就在夏爾突然闖進我家又一溜煙的走了幾天之後。

 

 

 

陽光灑落,又是一個新的早晨。

 

 

 

我起床之後伸了個懶腰,想了想幾天前的夏爾,他走了之後,就沒有消息了,那個時間點,應該是死屍出沒的時間點才對!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死屍攻擊.....

 

 

 

要不是他拐光了我家所有的食物,我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場夢!

 

 

 

嘛、嘛、嘛,算了,日子還是要過。就算沒有人活著了,我還是要像以前一樣,努力的活著。

 

 

 

我下了床,梳洗一番之後,清點了一下東西,準備了一下裝備,是時候出門尋找一些野菜了......

 

 

 

帶著米亞出了門,走上了街道,又是一個好日子,沒有死屍,蔚藍天空與我們兩的好心情對比著滿城空虛的斷垣殘壁。也是一個仍然了無生氣的日子。

 

 

 

好吧~深呼口氣之後,走向了3年間走過無數次的小道,來到了距離城鎮不遠處的郊外的山丘群。

 

 

 

翻越了幾座土丘之後。微風吹拂,眼前盡是千紅萬紫的花絲一一的開著,搖曳著身子,彷彿述說著初春的美好。我一如既往的找尋可以食用的野草野花和野果,而牠則一如既往的慵懶著曬著太陽。

 

 

 

只有在這種晴空萬里的日子,死屍才不會出現,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太陽高照的日子裡,那群傢伙才不會出現。

 

 

 

採著採著,不自覺得望向北方,那裡是拉瓦格里,我的老家,也是那個什麼SoS的神祕組織的所在地吧?話說它是地下城吧?到底是怎麼蓋的呢?長怎樣呢?有什麼科技呢?又還有多少的人們呢?

 

 

 

啊,既然夏爾都這麼跟我提到了,我是不是應該主動去找他們會合啊!?

 

 

 

我一邊採著野菜一邊思考著,不知不覺也到了中午時分......

 

 

 

「汪!」嚇我一跳!幹嘛?我不解的回神。

 

 

 

我看到的是身邊一大坨的”菜山”。

 

 

 

無言了好一會兒,嘛,都採了嘛,不帶回去也浪費啊,食物可是很珍貴的。

 

 

 

於是,我自暴自棄的抱起一~~~大坨菜,準備返家。

 

 

 

糟糕,自從遇到夏爾,好像就常常發呆恍神......

 

 

 

吃力的抱著野菜,緩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嗚...好重...」

 

 

 

走著走著,依稀間好像聽見了模糊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掯,這種正午時刻不會讓我這麼”幸運”遇到死屍吧!!!

 

 

 

正當我想著是不是該放棄我的野菜準備作戰時,米亞開心的搖著尾巴又叫又跳地跑向前方。

 

 

 

而我側身一看,路的盡頭有2個人......?

 

 

 

啊,在笑的那個是夏爾......而它旁邊好像有個看起來玲瓏有緻、身材姣好的美女。

 

 

 

呿...原來你喜歡御姐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