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的一開始~我去上了竹教跟學校合作的玻璃課!!

雖然是說~這些作品在學校都做得出~

不過~還是很開心不用上寒輔啦XD

 

 

介紹作品!

快速熔合:總之就是隨便的碎玻璃

拿去燒~(930!? 溫度我大都不記得了~let it go~)

就可以變的圓圓角很可愛...

然後再用指甲油上色喔喔喔喔! 

課堂老師--蕭老師! 曾經來學校演講過!! 

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知道得很多很多!!

2015竹教大玻璃課程!

 

 

脫蠟鑄造!

罪費功的一堂課程~~ 這還只是最初的陶土型而已!

而這堂課的老師則是一位 我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的老師XD

不過看著他粗糙不堪的雙手就是知道~

這是一雙藝術家的手~~

藝術家 聽起來好像 光鮮亮麗 神秘萬千...

實際上卻是一份必須要努力不懈 的工作...

常常灰頭土臉 遍體鱗傷的呢!!

敬佩!!!!!! 

2015竹教大玻璃課程!

 

 

重點是玻璃酒瓶喔XD 絕不是後面的人喔! 酷吧!!

2015竹教大玻璃課程!

 

 

這個是毛玻璃上色喔! (色鉛筆)

而且他的老師曾經在迪士尼上過班喔喔喔喔喔!!!

有沒有覺得我很像梵谷XDDDDDD (自我感覺良好XD)

2015竹教大玻璃課程!

 

 

然後是鑲嵌玻璃燈!超美~

來了4個老師~

其中三位女老師不停使出不定點式"攻擊"~

不過她們仍然還是叫最老的那位伯伯 老師XD

事實證明薑還是老的辣XDD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主題是冰雪奇緣 (大誤~)

 

2015竹教大玻璃課程!

 

 

 

鋁線編織~

頗難的~說實話~很難理解這個神奇的纏繞XD

老師表示:公定價390  ((大聲就會贏啦XDDDDDD

2015竹教大玻璃課程!

 

 

 

情人的眼淚琉璃珠!

很明顯的!左邊那顆是老師做的XDDD

我的屁股都燒不進去啊~~~

2015竹教大玻璃課程!  

 

還有一位老師的作業都是杯子的~

可是找不到照片啦啦啦~

希望有機會能夠在上到他們的課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