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開跑向了他們,而夏爾對我揮揮手后,並開心的跟米亞玩了起來。

 

而我則繼續的緩緩向牠們移動。

 

當我靠近一看,眼前這位美女,何等只是區區普通的美女。火紅的波浪大捲髮,深邃迷人的金黃色眼睛,掛著優雅為微笑的厚唇和旁邊烈代性感的美人痣。身材更是誇張,雙峰傲而挺搭配低胸小可愛,玲瓏細緻的水蛇腰,以及緊身皮褲配上翹臀和修長的雙腿。哇賽,這個大姐姐快要閃瞎我了!人間禍害呀,人間禍害呀!

 

美女率先開了口「呀~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小娜娜妹妹嗎?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突然一個上前把我抱在懷裡磨蹭。

 

......要叫我妹妹我沒意見啦,但是小那那是怎麼回事?!我媽都沒這樣叫過我.........我搞不清楚狀況了,話說,我不能呼吸了@#&︿%$......

 

當我在內心深處吶喊著快要窒息時,「好啦!蘿拉姐!你夠了啦!!」夏爾及時出手相救,拉開了他口中的蘿拉姐。

 

而蘿拉則是順勢的就貼到了他的身上「唉呦,小下下你忌妒了嗎?」

 

「凱娜,抱歉喔,她對每個她有興趣的人都這個樣子。喔,對了!她叫蘿拉,是我的監護人喔!別看她這個樣子,其實她很能幹喔!」夏爾說著的同時,他身上的蘿拉還順勢的對我拋了個媚眼。

 

「好啦!小心隔牆有耳!我們找個羅曼蒂克的好地方好好的聊、一、聊吧!!!」蘿拉突然把我拉走「喔!夏爾,地上那堆雜雜草就交給你啦!」還不忘回頭用俏皮的聲音說著。

 

我抽了抽嘴角,對啦,我就是吃雜草長大的、吃雜草生活的啦,真是對不起哄。

 

......隔牆有耳,拜託,整個城市就只有我們3個人外加1隻小狗,難不成是怕死屍偷聽不成!?

 

正當蘿拉以"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的方式漫無目的、怡然自得的昂首闊步,卻不知道該去哪裡防止隔牆有耳好,我只好帶著這個自我浪漫的大姐姐帶回我住了3年的小窩了。

 

到家之後,夏爾很貼心的幫我把菜都放進了廚房,然後我們3人就貌著茶配著甜點面對面的坐了下來。

 

對!就是用高級陶瓷茶具泡著價錢不斐的高級紅茶,配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草莓蛋糕。哇賽,茶葉跟蛋糕就算了,這年頭的美女出門時,還自己自備全套的泡茶喝茶用具跟高級餐盤嗎?!我......我真是落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