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期待已久的畢旅結束拉~~其實根本一點都不想結束XD

我只是想要表達 這次終於不是去劍湖山了((汗顏!

 

在此之前我想說...雖然我這次帶了相機...

但是好像大部分都是錐照XD 就不放出來了XDD

以僅此兩張圖表達吧!!

 

我們的導遊~娘炮傑夫XD

我說傑夫 你說帥!  傑夫! 醜!!!!

2015畢業旅行

還有下都沙灘的全體合照啦!!

銘傑你還好嗎? 聽說天上有龍在飛喔XD

 

2015畢業旅行

 

我只是想說我一心(羿欣?)嚮往墾丁很久了拉XD

雖然坐車做了很久~而且吃的東西都很... 總之~除了皇家吃的那餐之外~其他都...恩...ㄟ...對...就那樣了~

 

然後我真的真的想表達我很不喜歡爬山...

第一天去了燈塔和社頂自然公園...好累喔~

 

迷之聲表示:奕瑾~小心~別太靠近海邊喔...  沒事不要再旅亂生日喔!!((奸笑~

 

晚上夏都...超豪華的啦!

還有沙灘晚會!! 稍稍彌補我沒有去公訓的遺憾啦:P

傑夫開場舞...好騷阿XD

好high! 真不愧是"美二義請來的 地表最強舞團 Double S!!!!!!!''

晚上逛街阿~~總覺得時間不夠阿~~

然後第一天就在怡心說了一句 "我不要睡廁所門前"

然後就跟淳淳去擠單人床之後落幕了XD

話說校長就這麼來住了夏都一晚就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

沙灘躲避球賽...真的很有事阿XD

第一戰遇到智班... 雖然輸了但是我覺得我們好強啊!!

本來以為會被剃光頭...沒想到大部分都是女生居然一直接到球阿XD

5分鐘太短了啦XD 好想再打幾場!!!

然後就開始玩水了...

學校這次是佛心來著!? 居然讓我們到海邊玩XDD

雖然有拉警戒線...但是還是很high阿

班上女生真的很有事阿XDD 莫名開始一直丟人XDDD

體育班表示:你不爽? 丟他!!!!!  然後傑夫就被丟到海裡了...

還有在最後的那個影片... 超經典的阿XDDDDD

 

下午去了貓鼻頭和駁二特區...

去了禮拜房朝聖...不得不說~~乾~好貴啊!!!

 

晚上住的是義大皇家阿...

7樓...不是富裕可以駕馭的高度...

陽台好可愛XD 門禁之後還可以跟隔壁聊天這樣XD

 

最後一天是去一大樂園放風... 媽媽的...每個遊樂設施看起來都超恐怖阿~~

 

我能接受的只有海盜船~

妍妍:(一上去)給我90度!!! (開始高之後~) 不~~~~~我不要90度了

阿菱:阿~~~~~~~~~~~~~

乾~快笑屎我了XDDDDDDDDDDDDDDD

 

還有鬼屋......結果沒有很可怕XD

鬼都很可愛阿XDD 還在那邊倒立XD 走來走去就那幾隻XD 還在那邊戳戳XD

鳥鳥對最後一隻鬼說: ㄟ~你好高喔!你帥嗎?

他還一直點頭哩XDDDD 笑死了XD

最後還強妍妍的帽子XDDDD 莫名阿XD

 

話說我這次抽到的及川~

 

3天收穫滿滿:) 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出門玩!

謝謝大家~都辛苦了:)

 

PS: 同場加映!

我把我...沒有我! 我把我...沒有我! 我把我...沒有我!!!!!

乾...結果真的歌詞是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啦XDDDD

 

PPS: 新一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