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通常是我記錄生活雜事的地方~

常常文章都是給他很白癡很粗俗很智障~~

這次~突然想給他假文青一下~ 就來介紹一下~說點我的小興趣吧!!

 

是的!沒錯~我跟很多人一樣超喜歡紙膠帶的啊!!!!!!

這是一個跌了就會不去的坑XD

只要你買了一捲...你就會一直一直買下去............

 

本身是一個很懶的人~

所以就沒有假掰的  每天寫手帳本本了~

(雖然我很想XD  但是漫畫都追不完了...就沒有閒情逸致了XDD)

不過還是買了又買  買了又買~買了又買  買了又買~買了又買  買了又買~

 

 

好吧!

來吧!

介紹家當XD  這是我的紙膠帶!!! 蒐集成癡阿~ 這樣已經不算多了((大誤~

其實我也很喜歡蒐集貼紙~這次沒有PO出來而已!

幾本上是MT 菊水 混雜著其他哩哩摳摳的~ 喔!還有動漫的XD  總之就是不少錢!!

小小紙膠收藏  

 

 

然後是介紹作品!!!!!

這是藝術造型史的筆記!! 所以要給他很假掰一下XD

筆記本

 

 

然後是各個時節作的手工卡片!!

目前都嘗試這種漸層色的斜角拼貼~ 還有小碎塊拼貼!!

 

這張是在日本教育旅行時帶去姊妹校了...

手做卡片

 

然後這兩張色系的拼貼是 postcrossing 的時候寄去國外了XD

((應該沒有黏到別人的信吧XD

右邊兩帳是母親節卡片!!  發現自己特別偏愛"朕知道了"XD

 

色系卡片     11245395_971916982829182_174967475_n.jpg  

 

 

好像有人說過~作設計的就要勇敢秀出來~

我也希望的做的東西能被好多好多好多人看見:)

下次~有新作或新花樣在跟部落格分享啦XDD

05.13 首次假文青的一天  

話說今天段考...  然後就這樣請同學吃雞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