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1個半月  好久沒發文了XDD

這中間發生太多事情了XD  園遊會啦~畢業晚會拉~茶會啦~

可能要有時間再補了~ (每次都這樣講~)

偷偷的送出 這學期的行事曆XDD

雖然這樣看起來還好  事情好像不是很多...  但是我已經覺得GG了~~

手帳  

 

好吧!切入主題~

 

這是一個"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的概念~(嗯?)

(只是在對 不想念書找藉口而已...)

兩個分隔頁參上!  

那個分隔頁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就是很無印良品的風格

然後紙膠剛好都是用MT的XD  照這個勢頭下去... 我的窄版的那個組合大概會很快用完喔~~

( 講到紙膠帶就好想去日本死在文具店裡滿地打滾

可是我前幾天發現自己不適合早上吃白飯...可能不能當日本人了XDD )

分隔頁       分隔頁    

 

好ㄅ~

再來是我個人不是很滿意得一張...(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少女心吧((遠望~

蕾絲指這個發明真的是......很奇妙阿XD

花的部分是那個什麼 布貼紙的樣子吧~(不定名字...

11652237_1004753902878823_366476014_n  

 

 

再來是很久很久以前做的小卡分解版XD

想要說一下~~我稱喜歡英倫風(歐洲類)的貼紙~

每次都買一大堆然後都不知道收到哪裡去XDDDDD

小小手做(1)

 

 

使用的方式是個人  擅長的小碎塊集合法...

 小小手做(2)

 

MT台灣老窗花 + 新竹高中 校訓 紙膠帶XD  (看到了ㄇ~竹中校徽XDD)

小小手做(3)

 

然後是我非常喜歡的點點風格~

小小手做(4)

 

一些藍色點綴  加上貼紙~完成!!

小小手做(5)    

 

 

PS:最近事情太多開始熬夜~ 11點睡覺好痛苦XDDDDD

PPS:我今天起床之後~還在想大家怎麼都變成"彩虹"~

才發現美國通過了同志婚姻合法化!! 雖然我沒有換啦~但還是想表達一下:)  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