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HCSA暑訓  

 

因為很懶所以直接拿我的FB文來改了XDDD

2015HCSA暑訓  

首先是我最最可愛的三中7小...謝謝你們啊!!!

雖然你們 一開始 有點散漫散漫的...

但是又會做出吃自助早餐的時候  一人裝一道菜的 貼心小舉動~~

謝謝你們. 我超開心的:)) 有你們真好!

這三天所學的不僅僅是課程 更是有我們所共同創造的回憶:)

我永遠會記得...有一群可愛的你們繼續發揚學聯精神!!

 

還有我的搭檔 恩宇 三中唯一的男隊輔~ 

謝謝你 一直講笑話給我聽

謝謝你 每天跟我吵"怎樣怎樣"

謝謝你 很帥氣的去衝保鮮膜! (雖然看不見)

謝謝你 那麼黑又那麼賤  好啦…是很黑的帥哥 這樣可以吧~

 

以及三中

錐伊~4天下來辛苦帶領我們的中隊長 唯一的女中隊長 很棒!!

謝璇~有超多梗的建功會長...全竹區都暗戀你喔XDDD

 

三中棒棒 三中棒棒  123小是三小

456小就雖小  789小樣樣好

我們就是三中  你到底是哪根蔥

如果想贏別放鬆  我們準備嘎爆你!!!!!!

 

 

 

2015HCSA暑訓  

 

還有 還有 香山 的大家 4天下來辛苦了:)


北極~悲從中來的總召 哭哭了啦~ 一直以來都有你在前面帶領我們我真的感到很放心:)

科強~帥氣的值星官...請我喝豆奶 其實人很好啦~ 最近你家的事情很多 但都堅持下來了 辛苦了:)

乙恩~醫療當一當就有職業病了XD (皺眉頭) 還好嗎? 喜歡防蚊貼片的味道...不要太上癮啊!下次生日我買一包送你好了XD

安啾~嘿~終於當到隊輔了啦~沒有遺憾了!?哈哈!每次都你在那邊耍賤 騙我去暑訓XDD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阿姨~升高二的老人~還是要支援學生會啦!雖然我們有著一屆的差距 但你不管在哪裡都是6th的一份子啊!

智晰~雖然妳要退學聯了 但是學聯永遠都是你的家人:) 這4天辛苦了!你表現的很棒!我很高興!

嘉紜~大家都對你說了很多...自己要好好想想學長姐說的話喔 會罵你 就是代表著我們仍然在乎妳 也期望妳有所改變:)

諺蓉~4天下來辛苦你了!雖然我們在不同的中隊也很少有交流 但是希望你能夠學到很多:)加油~有事我會給你靠喔!

子惠~很開心二招的妳 那麼積極的來參加暑訓!我有看到你當晚會總召的樣子喔!很棒!
辛苦了!

蕭琦~接下了副會長的位子 很不容易唷!要好好加油喔!我們會好好看著你跟于萱的每一個活動的:)


 

2年一轉眼就過去了....

這四天 有著高二所有的期待跟夢想...

6TH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兩年...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身體不好又愛嘴炮的我:)

謝謝你們一起完成了很多活動~

謝謝你們在金曲獎幫我這麼多忙!

謝謝你們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7TH

現在這個棒子就交給你們了!

香山學生會 謝謝你們 陪我走過這四天♥

 

哈~還有我歐都ㄎㄟˊ的辣妹大小XDD

雖然好像還是很不熟...我們那房也特別沒參與到晚上的PARTY XD

但很開心認識你們~~有13校在真好!!

但是謝謝你們~ 我們一起練舞 一起瘋狂

7號晚上回家 突然覺得好冷清...好寂寞...好想妳們:)

辣妹駕到好好聽XDDDDDDD

 

----------------------------------------------------------------------

其實我一直在竹區都沒有很放得開~~

但這次意外的OPEN 第一次在螢火晚會裡叫到喉嚨痛~

然後還被拍了醜照XD

總覺得我的高中時光 實在過的太快了...

明明才正開始享受~就要退幹了...

就要上高三了 就要拼統測了!

好想一直一直跟你們在一起~

做永遠 累的要死要活的美宣長...

可惜要變老人了XDD

 

一日學聯人 一世學聯魂!

 

PS:不用補考哈哈哈哈哈哈哈

PPS:大小的熱情還殘留在我身上 所以我好像感冒了XD  ((醫療~醫療在哪???

PPPS:恩宇好黑~我們的小隊三句不離大便...(成德的妹妹不正常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