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宋就跟我高雄之旅撞在一起了...

害我只好從高雄趕趕趕回來~~

接幹後的一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明明才剛當上美宣長的說~


這是高一們自己籌備的送舊...

還搞了一些自己都無法過關的遊戲XDDD


羅先生....超過分...敢噴我!!!!!

水仗...頭一次打那麼兇XDDD

好累~~~

傻傻小高一居然直接把水球整桶給高二

自己沒有武器就被高二圍攻了XDDD


高二開始餞別時

魚燒那段無法保護大家的話

真的很委屈很心酸,讓我都眼眶泛淚了...........

飽受..................學聯誰不是這樣子過來的...


然後我終於發現了為什麼自己每次都哭不出來XDD

鍾北極開始講話就有一種被訓話的感覺....

愛我都沒FU了XDDDDDDDD



最後北極 乙恩 科強 敬桓 語芬 李澤 閃亮 丁棋 宜鈺 愷愷 還有映玟

2年來,辛苦了:)  還有謝謝你們...

6TH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