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末,一場寫下傳說的展覽開始了,

為了考試所以荒飛了大約半年的網誌,

要畢業了才來補寫,當初的感觸都差不多忘記了XDDD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很掙扎,到底該不該去爭取總召的位子,

對於當領導人有些感到疲憊了,但是還是決定去挑戰一下,

不想自己在最後留下遺憾,挑戰那個最困難的位子--畢業展總召

 

一開始對於班上的氛圍,感到很不知所措,

大家無法積極團結的去做事,讓我感到很徬徨,

沒有按照計畫進度前進,真的很讓人不知所措,應該很多人受了我的氣吧!

 

加上後來與老師吵了一架,

講到錢就是傷心事,不希望老師他們衝得太前,

也不知道傳話到底哪裡出了問題,這中間的波折使得大家都氣氛不好吧,

雖然我不一定是對的,但是老師應該也是不完全是對的吧,

或許我們都還在成長中~~~

 

大概荒廢了一個段考加上一個模擬考,藝香人的日期漸漸到來,忙得焦頭爛額,

開幕彩排、影片製作、打包作品、清點展櫃、緊挨著看展日期的待完成作品........現在想想完全不記得自己怎麼活下來的XDD

 

從頭奔波到底的美宣組,修修改改了無數次給大家帶來最棒的主視覺!

辛苦的活動組,為開幕鞠躬盡瘁~很棒的主持人,無數演練後的流利口條XDDD

還有每個模特兒都很正XDDD 頂著寒流,穿上超辣的時裝,

很爭氣的器材,幫我點好所有的展櫃展台,

還有另一個總召妍妍,幫我很多,還有受我氣最多的人XDD 辛苦了:)

還有還有雖然吵了一架,卻還是盡力幫助我們的老師:)))))

藝香人

大概會永遠記得吧!! 屬於我的第一個展覽,然後也會繼續參發著這個藝術般的香氣吧:)

 

 

接下來講講我個人的部分作品吧!

我的心""小幽靈~

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心,是不是就會融化為虛無,什麼都不是了呢?

心%22凍%22

 

還有喔!

寫下香山美工歷史的專題--太想敗!!

頃盡一年心血的專題製作,那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XD

(怒抄摘要)

      嗅覺是人類不可或缺的重要感官,用味覺做為牽引聯想,發揚台灣文化特色為主軸, 使傳統的寶島印象能夠產生新的視覺饗宴。

      以味道連結早期懷舊的台灣古建築之美,喚起年輕世代對於家鄉古蹟的重視。以味道 引出香甜可口的台灣夜市美食之美,看見台灣平價而豐富的夜市小吃。以及用味道表現 絢爛綻放的台灣特殊花卉之美,體會台灣多樣性生物圈的風貌。

      使用不同的技法表現三種台灣特有的文化,再依三套概念圖案,運用在實際商品上, 製作一系列富有傳統特色又兼具流行設計的商品。吸引不同消費族群的人們,並正視台 灣文化保護的重要。

太想敗

 

3年晃眼疾過,還以為畢業展這天還裡我們很久,沒有想到一瞬間就畫上句點。

多麼夢幻的一個禮拜阿~那種從無到有的打造的成就感,是如此甜美:))

2015.12.29--2016.01.03 一周藝香人,永遠藝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