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很久(?)的發文

 

關於畢業,一切都那麼不真實,

高中三年晃眼已過,

有好多的事情值得紀錄,有很多的事情值得開心,

但是,

輕輕地說一聲,已經結束了。

 

美三義

一個聚集各路人才跟怪咖的班級,

有著一種微妙的氣氛,

一堆公主病跟中二病,讓我氣得牙癢癢~

但是謝謝你們陪我這三年,

陪我去軍歌比賽、校慶、校外教學、新一代、畢業旅行、畢業展、謝師宴...

好多好多的故事,有氣有笑,在我的18歲裡,有你們真好,

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

但謝謝你們配合我完成一次次的活動:)

 

美工科三年的時光哩,無數的專業課程,

帶給我很棒的啟發:) 謝謝所有的老師,

謝師宴的時候,

宜靜,

左一句需要睹物思人、右一句孩子長大了遲早要飛,

真的是讓大家淚奔到不行!!

 

學生會

當初加入的時候真的沒有想到會變成這個樣子,

很累很辛苦,又真的飽受摧殘,

3年都有學生會滿滿的陪伴,

從學弟妹,到幹部,再到退休老人,

6TH的我們又接下了畢聯會的工作,

一路從竹區9校到竹區13校,

寫下了很多故事,滿載了很多回憶,

謝謝你們:)

 

 

 

回到原點,我真的是非本意來到這裡的,

或許有遺憾,但是我還是享受這趟旅程,

真心喜歡這三年來的一切,

自己種下的因,但誰知道會有什麼果呢?

就享受吧,

 

其實畢業前幾天,一直很心煩意亂,可能是場佈的關係吧,

但是那天的大雨淹沒了學校,更洗清了我的心,

我一整個HIGH到不行XDDD

最後一個屬於我的高中生活,最後一天在香山的日子,

就享受吧,

 

大雨流過,就像時光流過,覆水難收,

洗滌的不只是翠綠的大地,還有無數的回憶,

 

然後用青春唱一首藍色的歌。

 

接著珍重。再見。

 

 

補述:

 

畢業典禮,星心香映,

居然讓我拿到市長獎,而且獎品還超好XD 風起揚帆,

熱音社的畢業歌,超級感人,

全場一起揮舞手機,呼應著 揮別 這個主題,

夢想將展翅 踏入新里程

勇敢面對挑展 不放棄

相遇的緣分 將永遠記得

陪伴你的快樂 每一個時刻

然後是熱舞 + 畢聯,後面整個爆擠到一團XDDD

高三導的帥舞,一整個HIGH翻全場XD

為每個人的17.18歲畫上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