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又留下來做碰糖了
依照慣例小老鼠又來了
這次他有留到4點才回去

他做一次就成功了!!!
真是太沒天理了!!!!
不過他也只有成功那一次而已
哈哈~~

之後他們開始刷湯匙
他們因為刷不掉
所以就拿夾子刮
可是因為我們是掃廁所的
小老鼠都會帶夾子去夾垃圾
重點是"夾子沒洗"
超噁的!!!!!!

後來小老鼠要去辦公室裝熱水
他叫我我去幫他開門
我不想去
然後舊班長就說他們兩人去就好
所以我就沒去了
過了1分鐘~
他們一起走回來問我為什麼你沒來
我說舊班長說2人去就好了啊!!
結果是因為他門沒帶鑰匙
哈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