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國中的第一次新生訓練
好累喔!!!!!!!!!!
我們的老師從女生變成一個男老師了
因為我們老師請了好久的假...
然後發了一些簡章 又排了坐位
很妙的是 我們跟第1.2排中間空了一排
所以5排中弟3排是空著的!
這樣我算做第4排呦^^ [但之後還會變動啦...]
 
10點多時
我們去活動中心聽新生訓練的報告
還要喊口令==
校長就開始致詞........終於說完了^^
然後~~才是噩夢的開始 阿~~~~~~~~~~~
接著是學務主任.教務主任.總務主任.圖書館主任.......
然後還沒完!!!!
主任完之後換組長.副組長.教官...
轟!!到底由完沒完呀><
我之後一直打哈欠= =    

11點終於解散了^^
老師帶我們認識校園
然後他說他是"合作社經理"
班上男生還問有沒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回到教室老師說
不要怕被恐嚇^^
因為他的學生別人不敢動^^
真好~~~~~~~~~~~~~~~ 


12點放學之後我們回去找雅斯老師
我們回去幫老師整理教室
我跟邱老爸.徐老頭去洗窗戶
丸子跟"剛從上海世博回來的楊大姐"[昨天回來的!]去布置布告欄

我們洗窗戶洗到一半突然沒水可用!!
所以只好去別的地方提水回來用==
好刻苦呀!!!!!
然後徐阿豬跟許大天才也來幫我們打掃教室

 
洗到另一邊水終於來了^^
徐老頭幫我提水~
因為大家後來都不幫我的忙@@ 

所以我只好自己洗.....
終於呀!!
洗完了^^也累垮了!!

然後我跟丸子還去洗
板擦機的集粉袋
洗出來的泡都是黃色的><
超超超噁的~~~~

然後又停水了==

所以我去電腦教室前面裝了一杯水
回來給他們洗抹布
然後水沾到粉筆灰就變色了
變得超超超像"甘蔗汁"的
也很像"檸檬汁" 好噁喔><

今天也是很充實的一天
但是想到明天好要新生訓練報告就.......  
算了!
至少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