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我跟搖搖去幫忙校慶預賽
他是檢錄(我嚴重懷疑你偷懶XD)
我是終點
好累喔~~可是很好玩^^
而且學姊都好有趣喔
(天真活潑善良又可愛的學姊XP)

這天真是好熱阿= =
為什麼飲料是熱的呢??
曬了一下午的太陽快掛了= = 

 
吳邦邦很厲害喔!!
1500M跑了第一名耶!!!!
PS:學姊說你長得好可愛><
 


哈哈~學姊我真的把線帶回家做紀念了^^

最後一名的總是比第一名大聲
尤其高中部的加油聲超可怕的@@
跟他們比國中顯得遜色很多...

因為我在終點

所以都可一看到第一名是誰^^
聽說檢錄很累
還好我沒選到~

好玩的一天^^
校慶當天我們還要去幫忙
106要多拿幾面獎牌啊!!

PS:遙遙 真的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