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上國中之後的第一個校慶
很好玩^^可惜沒有園遊會= =

早上一進校門就遇到老師帶男生去拿氣球
進教室後又收到好多人的卡片^^
氣球還拿不進教室XD
(啊!有60顆妹~~)


因為當童軍所以沒有創意進場
但是我幫忙攝影
還A了2顆氣球XP
我們放氣球的效果還不錯喔^^ 


典禮開始之後我們聚集在檢錄處聊天
然後開始下雨
我們全部只關心比賽要繼續嗎??
完全沒人想到同學還在淋雨XD

(不要打我~~~)
還看到舅公~~

你師傅在淋雨你在聊天?!

 

接著是大會操
頒800跟1500的獎
小邦幫你站第1名的台為啥跟2.3明一樣高啊?
然後是100決賽~
超級刺激的!!!!!!!!!!!!!!

上午的賽程200比完之後結束

回到班上剛好開始喊口號:
HEY!主任看這邊!CAN YOU HEAR ME?
YES!我們是最BRIGHT的106!
DON’T YOU THINK SO?
YEAH男的"美",女的"帥",106就是愛反串
稍息 立正 敬禮!
嗯~~主任~~
高分 HIGH SCORE 我要 I WANT
建功 獨一無二 106 數一數二
  

中午時超餓的~~~~~~~~~~~~~
回教室之後
 

我坐在桌上面對阿達吃午飯
然後又跟同學聊一下天
又去集合了@@

再來是國一大隊接力
我們都跟弱隊一組
結果我們居然一直最後1名= =
然後啊~換色胚時我想完蛋了><
換弱的人跑了......
沒想到!!司儀說灰色同學追上來了@@
我想說是換小羨羨嗎??

但是....居然是搖搖!!!!!!!!!!!!
本來不怎看好他的~
每想到他衝到第3名
超超超超超....走運的XD
(他事後對我說
他在接到棒的時候
他前前面跟前前前面的互拌
卡到他前面的人
他就超過去了XDDDDD)


終於大隊也比完了
回檢錄處集合
然後開始下大雨> <
收到佑珊的簡訊~
聖誕快樂喔^^ 

終於4點到了團長叫我們蹲下
喔!!!腳超酸的><
遙遙還.....(詐欺喔!!)
訓話一下就解散~~
我們就回去班上了@@ 


我.阿達.新雅雅還有她同學在最後聊天
肯尼一直跟我要氣球
我就偏不給你><
然後男生在玩很無聊的真心話大冒險
(就跟你說我找知道了@@)
然後我們精神總錦標第2名
我們班上已經有第3.2名的旗子
下次目標:湊個第1名來!!!!!!!!!!!


今天腿超痛的><
可是很好玩^^ 
 

希望明年有園遊會!!!!
(學姐說要改成5年一次??
真的假的!?


PS:
我創意進場的時候有看到姊姊
還有看到哥哥跑大隊喔^^
17棒耶!!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