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我們的園遊會
選了一天沒有很好的日期= =
完全沒有人來~

早上一堆男生來幫我搬果凍
其實來鴨肉麵一個就好XD
 
早上先去童軍服務
站在門口迎接貴賓~
男生還很惡劣一直經過我們就算了~
還每個人手上都拿吃得跟喝的= =+
一個小時過去...就結束了
(據說這樣就嘉獎囉^^)

一回去就會我值班~
聽說都是我們班男生在玩@@
其實陸陸續續有人來~

然後我請美女幫我去8班買炒飯~
噢~~快餓死了>__<
最後一碗據說是被我買走的!
而且 他們說小心吃到蛋殼~
才剛說完...
我就吃到"蛋殼"了= =
還有~還有~
8班一定有"下藥"> <
我吃完那盤炒飯之後其他什麼我都吃不下了= =
(還新雅雅分的喔!!)
夭壽喔> <(不過省了超多$$) 


歐陽麟還說要收一班的錢當肖像權= =+
他也有來我們班
我們說爸自己打下來就不用付錢!!
結果...沒打到~所以付$八@@
他問多少錢?新雅雅說:50塊!!
(事實上是20元~)
然後我們還是乖乖找他錢啦:P

之後我跟新雅雅
去逛了一圈~~
2班賣魯肉飯 好像很好吃@@
但是拜8班所賜~完全沒有想買的慾望...
我跟新雅雅一個給被胡思庭一個被汪虹穎拖進去
一個前門一個後門
(請想像偶像劇的情節:
男女主角被分開時的場景......
還要心有靈犀互看一眼喔!!)
玩比我們還爛得丟丟樂~ 
我打中一個 新雅雅一個都沒有= =
然後又去逛C棟一下...

回去是發現我們班人好多!!
原來是我們浩鵬老師
也開始玩了起來~~

下午幾乎沒有人來玩~
我開始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然後早早收攤 打掃
解決剩下的食物~~

聽說有轉錢但是不多~
但是有賺就好^^


PS:補一下她們來我家做果凍的事
(強調是來做正事喔!!)
好幾次差點受不了拿湯勺砸新雅雅= =+
其他~~
好吧我忘了@@
不過很開心喔^^
這是第一次有國中同學來我們家玩耶!!
(果然是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