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7/17的全國大陸營終於結束了^^
 
好累喔> <
 
去了7天有7天在下大雨= =((其實沒那麼誇張大概5天半吧@@
 
走了好多路= = 認識了好多人... 知道了好多事~


累~可是好好玩^^

7天...一下子就過了...

累~可是有好多回憶!!

7天...更加了解大家了^^



因為緣份~才能跟清大還有科園共度這7天~

希望未來能延續這個緣份優^^



回到家~突然有一種好不習慣的感覺~

不習慣一個人睡在床上~

已經習慣了@@那種跟大家擠來擠去的感覺...

好多好多的回憶..打都打不完...只有真正去過才懂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謝謝科園 謝謝清大 謝謝建功 所有的夥伴給我這7天滿滿的回憶^^

 

以後可能沒機會再跟學長姐們一起露營了...

期待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露營優^^ 


 
PS:我跟團長聊天時她問我:如果還有機會你還會再來嗎?

我說:因該會吧!?


她問:你覺得什麼活動最好玩?


我說:都還好耶~~

她問:那為什麼還想來??

我說不知道~~((XD

她說:童軍運動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明明大家覺得很累~


然後就說我下次一定不會來!!

但等到下次又會想來XD 


我打從心底認同這句話^^

是童軍的才了這句話呀>< !!  ((XD




PPS:之後就是主席了@@加油!!

((根據我觀察已久...純粹是我做人太成功才會當上主席的= =

都沒有跟誰搞小團體.也沒跟誰不合才會這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