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是我們去高級考驗營的日子
很開心的說:本團的過關率達100%((拍手!!

這次的考驗實在超好玩的 而且很簡單^^
雖然我們的器材一直出狀況= =
但也讓我們了解到了童軍銘言的第一句為什麼叫"準備"XD


晚餐自己煮了好多菜^^
奇蹟:飯居然沒燒焦><
梁倫軒超會煮菜的><"好吃^^

之後的營火晚會CD出了問題~
還好有表演完^^


我覺得柯伯人超好的^^
據說他高中就叫柯伯了 他還自稱"老哩蛋"XD
 
天氣很冷~風很大!但也相對得很好^^
我們晚上還躺在操場看星星(獵戶座超清楚的>0<
很有"那些年"的FUXD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們家思思跟副主席在那邊唱"天線寶寶"之後
聯隊長說他有想退團的衝動XD
我說:不行!!!!這樣會讓堯堯得逞~可以當聯隊
然後又會被團長禁活動...
就只剩何星易了= =+然後他又太......
所以會造就史上第一位女聯隊長XDD
(之後跟團長講~團長說:不會啊~我們就直接廢團 改成只有女童軍吧XD)

還有還有我800居然跑了兩次才過= =+
超誇張的!!!!!!! 


回來之後整理團部~超乾淨的^^
然後我居然要去倒垃圾......= =+

晚上去吃鐵板燒 就被團長陷害了= =+
(明明就是他算錯人數!!
然後就一直問到底是誰加的菜?
團長居然指我的盤子!!!!!
害我多了一堆高麗菜......當場傻眼=_____=
然後旁邊笑翻一人= =+((童軍規律有一條叫誠實啦!!
結果我還是把全部吃完了@@

還有跟團長抱怨團裡的怪人很多= =+
 
這兩天過得很充實^^
謝謝大家的陪伴喔^0^
結下來就是高級童軍了~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