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幫忙海豚老媽掃地....
不得不說~熱死了XDD

(另類的國小同學會...)

應到人數:30人
實到人數:04人 (聊聊天就解散了....XD)
實在有點冷清說...男生都跑去哪裡混了!!!! = =+


邱老爸~一直哀說 為什麼國中的大家都可以來我家玩((?
她也要來我家玩~~~((他們都可以直接闖進來了....XDDD
我說 那豈不是爽到團團和徐阿豬了嗎XDD

後來走在一如既往的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到~以後團團.沅沅.馬馬 不會再陪我一起回家了:))
實在有點落寞.......
真的........

誰知道國小畢業彷彿剛過沒多久 
神殿的故事才剛開始...才正火熱熱的發揚時...就謝幕了 :)
如今~~大家都各奔東西了....展開我們弱不禁風(?)的翅膀~
邁向人生的另一所 地獄....(耶?)

實在有點感慨~~~~我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
但有些東西 還是一成不變 像是團長的論文(?)
((NO!! 美麗帥氣聰明的團長...別追殺我啊XD

回家之後..
聽到了一首歌...紅蜻蜓 他是這樣唱的...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當煩惱越來越多...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 

我們童年的那隻紅蜻蜓....是什麼呢?? 去哪了呢?? ((遊戲王卡.PSP.WII......

我自認文筆不好...寫不出什麼讓人感人肺腑的話....(請容許我搞笑XDD)
我的紅蜻蜓...我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但是~~~
你們大家都是我的人生中~一隻特別的紅蜻蜓:))) (少噁了!)

少林海豚寺&6班神殿 的大家  謝謝你們!!!
每次一起瘋狂 每次一起搞笑 每次一起整老師!....(每次一起把我家弄得亂七八糟........)
一起繼續加油~~往未來去追!! 
期待有一天能再共同飛翔 :)


向著人生的另一個世界邁步!! ((香山~~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XD

PS: 期待明天的火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