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星期天我們香山和竹中 竹女 竹工 竹北 竹東 成德 湖口 關西在清大聯合迎新:))

清大被我們炸翻了XDDDDDD

大家都很親切 很可愛喔:)))   遊戲都很CRAZY XDDDDD

 

嘛~~~~我說我真的重來沒有看過有人 先"吸完珍珠"還剩半杯紅茶的XDD

她曰: ㄟ~~我也是香中畢業的~~你們班的妍心和那個誰!?  我:黃冠諭喔...

她:恩......    過了不久 她又說:ㄟ~~你們班那個誰!?  我:黃冠諭喔...((他就是沒人緣才會被忘記XDDD

 

換到了好多好多名片:))))))))))

 

很HIGH的隊輔  亞儒姐姐~~~超可愛的>W<  

第8小隊: 超級8 超級8 我們就是超級8!!!!!!

小麥: 啥~我還以為你們是ㄔㄠㄐ一ㄅㄚ....!?

 

話說我們的小隊呼到結束還是沒記起來XDDD

我們是第6第6小隊其他小隊你們來墊背

6小6小超級威!!遇到六小算你雖~~~ 

 

手汗哥: 我的電話是~~~~~~~

我:....(吸珍珠中XDD)

以樵:她完全沒有要記的意思XDDDD

 

認識的人真的交叉來交叉去~~~ 新竹真小:)))))

好累~但好玩!!! 嘛~~學長姐辛苦了:))

之後要一起舉被活動喔!!!

 

PS: 我還遇到某個打桌球很厲害的學弟喔!! 一家人一起練球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