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真得辛苦了... 一堆事情撞在一起然後又有考試壓力...

4/3 今天~~值得紀念 是我們一起寫下傳說!!!

10年後!!或許沒有人記得第一名是誰...

但是一定會有人記得!! 有一個裙子很短 身披國旗的 的指揮 (?)

 

謝謝你們!! 真的超棒的!!!

這是我們一起辛苦得來的冠軍 此刻的榮耀屬於每一個共同戰鬥過的人!!

 

現在.......

讓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不要瞧不起女生多的班級~~ 一義的精神 勇奪第一!!!!!

 

我打從心底 謝謝 一孝... 謝謝他們讓一義脫胎換骨!!

謝謝 湘意 傅鈺...領導大家唱歌!!

謝謝 賢方...帶出超~~~~~有精神的口號!!

謝謝 愛淳 LULU 貓長 怡心...為一義做出超~~~有型的服裝!!

謝謝 冠諭 安哥...當了我好幾天的左右護法~~~~幫我管秩序...

謝謝 米糕 肚臍 駱駱 老二...的新潮想法~

謝謝 羽嬿...一開始的心勞努力

謝謝 懶懶 小愛...忍著腳傷 努力完成這場表演!! 好好休養:)

謝謝 阿字輩 這麼力挺我!!!!! 真的真的幫了我許多忙....

謝謝 蓁毓 珈珈 鳥鳥...在班上和樂旗兩邊跑來跑去 辛苦:)

謝謝 昱瑱 靜廷 雅馨 子玲 芷瑄 家暄 曼菱 怡芬 岱蓉 詩萍 奕瑾 明軒 愷愷 米其林 承浩 破音 昱翔...努力的練習~~然後一點一滴的進步! 還願意裝的俏皮 我們是超讚的"紅蝶結黑衫軍"!!!!!

謝謝 各科老師...願意借我們那麼多時間 讓我們練習!! 請你們大聲的說 軍歌的第一名美一義 是你們驕傲的學生!!!!

還有謝謝 宜靜...我們最最最可愛的班導師!!一直激勵我們 也很阿殺力的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我真的真的壓力很大......昨天真的心情不太好....

"一個白癡帶領一群智障智障的殭屍"...真的是我的想法XDD

(我想了無數遍~~~你們平常也沒那麼聽話啊!! 我開始下口號就跟開始跟智障一樣...到底是想氣死誰...)

被我凶到的人 真是對不起~~~你們真的真的很棒!!

 

昨天到今天情緒起伏真的很大!!!

我打從一開始就抱持著我們是有幾會拿冠軍的!!! 後來蠻失望的...

連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 要怎麼說服別人!? 希望妳們好好記得 這句話 :)

但是~~我們做到了!!

人生僅僅一次的軍歌比賽!! 此刻 我們可以很囂張的叫囂了XDDDDDD

 

有好多的話想講 但是我大概不是那種可以站在台上滔滔不絕的人...

也不是那種在大家面前可以很感性的人... ((( 愛是用行動表現的!!

對我來說~~要領導一個團隊... 比起嚴肅 剛直...

我更希望任何一個人 都對此時此刻感到熱誠 感到快樂...

所以 謝謝大家接受我這個快樂又搞笑的風格...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才是王道!!

(但也希望你們學會看臉色  :)  )

 

丁丁是個人才...我可以很自以為是的說實至名歸嗎 !?

 

謝謝大家 :)

 

...

 

裙子很短的列車長 沒有盾牌的台灣隊長 帶領一義奪冠的指揮

 

在此...下台一鞠躬......

 

 

 

 

 

PS: 我還是宣導一下 "紅燈停綠燈行"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