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PO文XP

 

首先聖誕周的一系列活動~

氣死我的社團"快閃"... 很累~可是看到那麼多人出來看表演...覺得很棒:)

"聖誕樹"掛卡片活動~ 根本靠我們班再撐BJ4~

幾乎每節課都去~很累~

"香中聖誕拳"雖然算是我想的~但是一個幾乎沒參與到的活動XD

不過季倫好像很喜歡啊XD

"報佳音"謝謝中華鐵捕弟弟的犧牲色相XD 效果超好XD

請問:聖誕老公公在聖誕節出來發禮物是什麼行為?

答:學習來的動物行為XDDDDDD

 

再來就是25下午的金香獎了...

練習密集...超累!!  整天下來只有學到"啊就那個地震加上海嘯辣!" XD

身為美工科卻完全沒有道具的我們...

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第五名:)

不過已經不錯了啦XD

飾演不良B  總之就是很我的角色就是了...

 

還有年末的難過啊= =+ 諸事不順...

可能是我脾氣太差的現世報吧~

嗎~對不起大家拉~

我真的真的好兇~ 拍謝~

正在等待著...人生第一支警告中......

 

跨年......同樣的那群老宅男....

說好要吃火鍋到跨年的...然後一下就沒戰鬥力了~

吃飽了就想睡~ 然後啥都沒做2014就去了...

 

 

以上~

仍然陷於小說難產中的 諸事不順的深淵中...

2015......無奈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