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了媽咪的無名
看了他給我打給我們的網誌
每一篇~都讓我想起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好像穿梭時空回到了海豚寺
沉浸在一切的回憶之中時~
突然!!看到桌上的數習......
好吧!我還在現實XD
還是得接受我是國中生了... 


最最最早的5年級返校日到6年級的畢業典禮...
時光好像被濃縮 花不到1小時走完人生中十分喜歡的兩年
幾十篇網誌中......看到了好多好多回憶!
好多好多的回憶突然被喚醒@@
原來我們做過那麼多的傻事~哈哈~
 
誌 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明明我們花了730天過的生活
一下子><全部都從來了一遍~
但是身歷其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心中五味雜陳......


我不喜歡分離!!
(他比抽血還可怕XD)
但是~他也跟我的作文寫的一樣
就是因為有他 我們才更珍惜友情
^^

海豚們~會去看看我們留下的足跡[算歷史嗎?XD] 

OH!MYGAD~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感性阿><

PS:明天定向測驗加油><
我會盡全力跑的!!  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