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我們學校的健康檢查
要抽血!!!!!!
我怕死了><
尤其我又是我們班的第1個....
到那邊發現護士不是一個是1整排= ="

啊!終於要開始抽了!!
針筒超粗= =
抽了之後才發現其實~
一點都不痛....
還換管耶~~而且血是用噴的XD

我們女生先抽完還說什麼嗎><一點都不痛= =
還聊天聊得很開心XD
  

總結:其實抽血一點都不痛~也不可怕~
只是排對到做到椅子上的時候
自己嚇自己而已XD 
之後都不怕囉^^

量心跳的時候
要隔在棚子裡
依照慣例~~~我又是第一個XD
量完心跳 出來的時候
一大堆人問我在幹嘛?!
我就說量心跳阿~~
[因為從外面看不出來在幹嘛~]

然後又量血壓~~
看到一排人坐在那有有""字
害我以為要又要抽血XD
  

 就醬健康檢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