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鬨~~
我的成績阿= =  
只有""可以形容了!!!!!!!!!!!!!!!!!!!!!!!!!!!
超超超超超級爛的><
 
噢~我的92分社會只剩下82= = 
氣死人了~
但是以我"神經那麼大條"
畫卡畫錯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還是好!@#$%^&*(*&^%$#......
希望下次別再畫錯了~~
差十分差很多阿QQ~
我快崩潰了!!阿~~~~~~~~~~~~~~~~~~~~~~~~~~ 
 
 
全都爛暴了!!
90以上1科
80以上4科
70以上2科
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