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兄弟象封王了
而且我也把棒球大聯盟全部看完了...
雖然去年被暴出雨刷的假球事件
但是今年看到兄弟象封王
還是十分開心^^
 
還是有那種十分感動
滿腔熱血的感覺!!!!!!!!!
棒球真是個好東西^^
如果世界上沒有棒球!?
人生會怎麼樣呢??

足球.籃球.......所有運動都很好很好
但是為獨棒球可以深深讓我感動!!!!!!!!
可是足球也很好看^^
今年的世足賽
我看到都忘了棒球這回事
莫名其妙~興農牛就封王了!!!!
世足賽的暴肝一個月
結束之後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跟棒球又接軌~
還好世足賽美有每年比= =
不然我也有可能會放棄棒球XDD
  

但是~
還是最喜歡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