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很開心也很感動!!
[啊哈ˋ~楊大姐我沒哭喔^^]
謝謝大家送我東西!!

丸子爸:
布丁很好吃^^
叫我吃自己會不會太...殘忍了一點呀?XD
謝謝啦!!
給丸子的PS:那你生日我是否要送你一串丸子呢?! 

桃子媽:
謝謝你的存錢筒^^
超超超可愛的~~~~~
[他比較像蛋糕~~]
但是要存到"滿"有點困難==
謝謝^^
給桃子的PS:你生日要來顆桃子嗎??XD

楊小愛:
你幹嘛設計我挑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
謝謝!!
給小愛的PS:你生日要我吧"心臟挖出來"嗎??
 
小妹:
你的糖果超超超好吃的~
好吃到大家都跟我搶= =
謝謝囉~
給小妹的PS:你的生日禮物因該不會想要"一顆西瓜"吧!?

兔寶媽:
謝謝你的筆記本^^
很可愛喔!!!!!!
給兔寶媽的PS:你要來之"兔子"還是一包棉花糖??


邱老爸:
謝謝你的杯子^^
我很喜歡!!
給邱老爸的PS:你如果照上面的說法的話 就當是送御飯糰啦!! 
 


也謝謝美潔跟庭庭的卡片^^
還有瑤瑤跟坦克的蘋果汁
[你們超超超極有默契的喔!!買一樣的禮物送我~]
啊!!
還有新雅的冰棒因該也要算一份:)
謝啦!!!!!

謝謝你們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國中的第一個生日......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