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昨天是中秋節放假
所以我.楊小愛.邱老爸.兔寶媽.丸子.桃子.徐阿豬.周舅公.達弟去小妹家烤肉^^
喔!!還有還有~海豚老媽也有去超超超開心的!!!!!!!

首先呢~先說到20日
達弟在晚上還用即時問我說
他可不可以去~
因偽他說小妹沒答應讓他去~
所以跑來問我!!
我就說呀~反正你只要來
我們全部都答應 她能反對嘛XD? 
 


前天下午我想說帶書包去別人家
很大包又很麻煩~加上中午的餐盒又沒洗= =
所以先回家~~~~~~
再回家的路上庭庭叫我他去買東西~
然後我想說因為有伴加上我也有東西要買
就跟他去了.......
我們在校門口還遇到桃子.小愛還有徐阿豬
庭庭她們還一直誤會徐阿豬喜歡我們家桃子==代誌並不是像憨人所想得這麼簡單XD
其實不是......^^
然後我跟鴨肉麵陪庭庭去買東西
就回家了~~
鴨肉麵還一直在路上說他20日有吃"鴨肉麵"XD
我就說你可以吃自己又不用花錢!
庭庭說可是沒有麵!? 

我說那拿匏蘿菠絲的刮手就有了~噁><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然後回家之後我就狂奔出來~
還是最後一個到==+[小妹不算~]
但是我說
你們一定要等我
因為最最最重要的東西
在我這裡!!^^
然後海豚老媽就把丸子載走了~
然後達弟的爸媽出現在我們前面
小愛還說誰呀???
你不是人家師父嗎?!
我們買了飲料一人出18元
但是男生沒出道~
所以達弟爸叫他出20元XD
 
終於小妹來了~~
到了小妹家....我們發現!!
丸子還沒到?!
果然==老師不該載一個"路癡"的XD
其實她們沒迷路~
只是先去加油~~~

 
然後我們就在小妹家聊天
但是三隻男生超超超極無聊都沒事可做~~
之後丸子拿出她的學生證給老師看
就走掉了......
我就把他藏起來~假裝她不見了! 
但~我不爭氣的笑了!
然後她很氣我跟海豚老媽~
說不理我們了!!><
我跟老師就猜她2分鐘之後會來跟我們說話
沒想到~
過了10分鐘才來!!!!真是失算阿!!XDDD
她還忘了她說不理我們XP
科科科科抖科科...

然後就下去烤肉~還不時閃電嚇人==
之後~開使下雨所以我們就在棚子裡烤肉
但是煙都跑不出去 勳的大家一直流眼淚==+

然後小羨羨還跑來湊熱鬧~
我們海豚寺團聚你來幹嘛?!
好不容易要開始考了~
海豚老媽卻要回家了==
大家都很難過~~~~~
除了小妹因該是真哭!!
其他人因該都是被煙XDD
  
 

好多人吃到沒烤熟的肉= =+
然後我們也沒吃多少~
小妹家準備超超超多東西的!!
謝謝囉^^
之後我們出去散步~
[算事夜遊嗎?!XD]
然後徐阿豬講了一個嚇到人的故事><
我跟桃子都嚇到==

然後晚看到月亮還對小愛說
"小喬"因該要回月亮囉!!!!

然後我們去小妹的房間玩真心話大冒險
大家都超超超超超級想知道
桃子現在喜歡誰?!!!!!
我還猜羅云聖XDDD
玩到一半周舅公就說他要回家了
然後就"失蹤"!!!!

所以剩沒多少人在房間裡
我跟小愛.還有徐阿豬繼續玩真心話大冒險
然後我選了大冒險><
桃子居然叫我去小妹他同學面前挖鼻孔==好噁喔!!!
徐阿豬還示範假裝挖鼻孔XD
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好笑的!!
然後我終於問到桃子喜歡誰!!!  
接著徐阿豬也知道了
然後大家就回到小妹房間裡^^
繼續猜桃子喜歡誰?!
徐阿豬還說
是楊嘉興==聽他亂講哩!><阿豬,你還是說中文吧!
話說徐阿豬很不爭氣耶!!
想問....喜歡誰
還猜拳猜輸達弟==+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好不容易的機會說~~~

不想理你==    
差不多要回家了~
達弟問我們要不要給$$
要給多少~我就說你喔?$20呀XD
我跟小愛覺得要~ 但是小妹不收==
所以我們偷偷塞在車上...
但最後還是被抓包==
跟達弟小愛是最後下車的 
因為我們家都很進 所以大家都跑掉XDD

我們留了:
我$100
小愛$100
達弟$100
跟桃子的$60AND羅志祥照片一張~
要收好喔!! 

很開心能跟大家見面^^
很開心~很想你們~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