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好多人來我家烤肉~
累喔~~~~但是很開心......

2點多的時候 我和老伯 色胚一起去為了一圈椅子占位子~
然後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生火生超久~((就是有人可以坐一排等吃= =+
 
接下來就是烤肉~烤肉~烤肉~~
棉花糖好吃> <"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克勉鋼管秀XDD

倫敦鐵橋.小星星

沙士搖一搖陷害坦克((XDDDDDDDDDDDD

和終極密碼了~~~~~~


我和新雅雅 老伯 坦克去買東西時
遇到4班一直砸冰塊.....後來又偷吃冰棒XP

然後又回來打WII了~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買到佐助呢?~

據說來了9個男生 8個女生 +2個妹妹 +我......
超多人的~~


今天真的很熱鬧^^
((6班以過年過節來我家白吃白喝為目的~~

但是很謝謝帶零食飲料月餅水果棉花糖的人優^0^


今天很累~但很好玩~~~~~~~
在這國三每天考試考試考試的日子裡

希望能留下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