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藍藍!!

第一天
在車上~藍藍在問綽號"
10號在哪裡?綽號?
沅"這裡~我是沅沅^^

喔~那有沒有團團?
團"這哩!!!我是團團~~~~~((瞬間XDDDD


科博館...340"公尺"的大王魷魚XD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克難.蚊子是一類XD
 ((看到就想一巴掌打下去......
沅沅去撞玻璃XDDD(阿豬也是XDD)

劍湖山王子飯店9班房間打枕頭戰
超級~~~~激烈的XDDD
狒狒是拔!?
(有別房打壞電視= =+)

吃飯時19和21整個火藥味超重= =+
 
第二天

劍湖山"怪怪屋 "戰場" 旋轉木馬 急流木舟 摩天輪 鬼屋
我們在"戰場"玩超久的XDDD
摩天輪上17超可憐XDDD
作我們前一車的一對情侶.....
男的頭抱膝...女的很淡定XDDD

超好笑得~!~~

鬼屋"坦克開頭 老伯墊後....
吳邦邦被位子嚇到.....
坦克看到可怕的東西就會縮回來....把我們後面擠成一團XD

17:我不怕你!!!!

9:可是我很怕你> <"

14:XXXXXXXXX....你打我啊!!!!!!

我們以團團為分水嶺....
前面狂尖叫!!!後面狂笑XDDDD

((前面的反應真的超好笑XDDD
從頭到尾老伯: ˊ_>ˋ 

下次要讓他走前面!!讓那些鬼沒成就感XD

晚上溪頭立德飯店
吃飯時氣氛凝重~馬馬:你們那桌最HIGH的是21耶!!! !
班級團康"春天百花開"
 
我們房間受傷成一片XDDD 

 

第三天

早上是爬溪頭~累死人了= =+
但我喜歡妖怪村和空中走廊^^
顏色奇妙的冰淇淋XP 

之後是集集車站 明新書院 和武昌宮
明新書院有個許願池
浩鵬許願說"希望306金榜題名"  
我說:老師~你忘記說哪間學校了XDD


然後踏上回家之旅~~
感謝浩鵬請客^^

車上唱歌唱很HIGH!!!藍藍超會唱的!!!!!!!


3天一轉眼就過去了!!!

回憶很多~~雖然嘴上說行程爛 但也很珍惜這次的旅行~

希望還能有和神殿的各位一起出遊的日子^^

(值得高興的是全班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