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去台北搭飛機.....6:00出門
我還沒走過五楊高架橋呢!! 好高好高XD

坐飛機去台東 天空 山脈 海洋 海岸線......
都超~~~~~美的!!!!!!!!!!!




然後殺到金針山....差點吐= =+
但是山上很涼~很漂亮!!!


下午的熱氣球嘉年華會~~我超期待的!!!!!
(主持人說 我們事家年"華會''不是"法會"  XDDDD)
可是瑞煩....風太大 沒有飛起來!!!!!!!  ((翻桌啊> <"""" 
 


 
第二天去了 花蓮!!
沿路的海岸線實在超漂亮的!!

三仙台和八拱橋~ 也很漂亮!
但是.......時間不夠就沒辦法登島了= =+
不小心拍到兩個在自拍的人......XDDDDD




然後......去了林田山林場....日治的建築改造 
(子喬...你以後就去那裡工作吧!!)


然後這張錦旗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XDDDDD


晚上美崙飯店~好大好漂亮!!!!
然後就讓過"付清"節的老爸請了一頓自助餐...超好吃!!!!!!


Ladies and gentlemen  歡迎 三叉流!!!!!

第三天的兆豐農場....
小牛 浣熊 和駱駝都超可愛的!!!
駱駝好高XDDD 那時在餵的時候...
旁邊經過一台高爾夫球車 上面有姐弟妹3個小朋友
吵著也要餵!!! 然後他媽說:餵什麼?!你一定不敢...
他說他敢!!! 結果後來要餵時:媽媽~我不敢餵拉> <"" ((XDDDD

然後坐著莒光號回家~
爽到坐我旁邊的姊姊了!!
(我坐左邊的靠窗她坐我旁邊 我爸坐右邊的走道邊)
老爸跟她換位子
結果她得到兩個位子跟海景XDDDDD


好熱好累~但是東部真的真的好好美!!!
以後還要去:)))

PS:昨天才回來  明天又要去墾丁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