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終於完成了國中3年的學業.....畢業了!!


3年來~許許多多的回憶!不停的冒出!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3年~6班神殿 建功童軍團...

爆笑齷齪的日子~伴我走過3年...

好多好多的回憶~~數不清!!!!!!


記得3年前...國小的我是哭著走出學校...

而3年後~~是擁抱著快樂邁向下一個旅程!!!


很感謝神殿的大家...一路一來的陪伴^^謝謝你們~~

很記得~! 每天都很搞笑 每天都很想打球 每天都會搶食物...的你們

也謝謝辛苦的浩鵬^W^  更謝謝建功!! 

我會想念每天和你們大吵大鬧~大吼大叫~的打牌的瘋狂日子...

&每次每次把我家搞得天翻地覆的你們!!!!!!


大家都說一後要繼續來XDD 我也很無奈啊~~~~~


還有還有~也要謝謝美麗迷人帥氣有又大方的團長!!

本人是很不喜歡室外運動的"宅女"XDDD 

但~~~我很喜歡童軍團這個大家族喔!!!!!!! 

ㄎㄎ~~~我會十分想念...大家一起擠帳棚的日子!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