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去宜蘭傳藝中心校外教學
大家都說很浪費$$之類的~~
但我蠻想去的
因為必進這是和106的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第一次^^
雖然要起大早
在車上的時間也比在園區多= =
但是還是很開心^^


宜蘭~
對我來說超級熟悉的(但是地理概念不好@@)
每年每年都去宜蘭要吃尾牙
傳藝中心也去過N次了~

6:50學校集合
我們班由吳邦邦倒數第一最後到達
克難兄因為腸胃炎所以缺席
超可惜的!!!!!!

出發之後在車上一直聽歌
然後在石碇休息站休息一下
進入雪山隧道中然後到達宜蘭
一路上還一直跟別車的班級互相比來比去~
費盡了千心萬苦2個小時的車程
快10:00終於到了傳藝中心


我們班剛到達那裡MOMO就直接解散大家
放我們去吃草了^^
逛了一下老街@@
買了一些東西~~

11:00回文昌廟集合
看表演~
那根本是給3歲小孩看的= =
狂嗑了零食一堆!!
之後去買了牛舌餅^^

12:30開始吃中飯
我跟阿達吃了1個
之後就去聽導覽了
我跟阿達去上完廁所回來就聽到全班被MOMO罵= =

因為我們都沒有在聽導覽~
說實話我有聽> <
還好老師不在場不然他一定會飆我們一頓= =+
 
 

(本人有點忘記是先吃飯還是先聽導覽@@)

下午MOMO又放我們去吃草
我們去看了拉糖蔥的表演
每次都差1CM就要碰到地板了> <
師傅超級厲害的!!

然後又去文昌廟拜拜
進去的原因是我新雅雅說
ㄟㄟ~要不要進去詛咒邱老大一下
段考時拉肚子XDDD 
 

然後又去看花燈~

2:00就出園區了
最後在回程的路上
派出我們的歌后唱歌><
賴賴超強的!!
意外中MOMO也很厲害!!
還有威爾迪也超"舞孃"的!!
(沒想到連月牙灣他都飆的上去!!!)

HIGH的只有我們幾個+威爾迪
有時候吳邦邦會用聲樂來差一下花 


就這樣國一校外教學結束了!!

很好玩^^只可惜少了克難兄~
期待下一次的得宿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