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隔宿露營終於結束了^0^(拍手!!

超級好玩的!!!!

可是我們班卻像有魔咒似的~每次只要出去玩就會有人缺席~

吳邦邦因為剛從美國回來 還有時差問題~所缺席了….(超級可惜> <”

關於隔宿~總而言之一句話:一直下雨…..

 

10日一大早我們認識了要共度兩天的導遊__顯微鏡!!

然後終於出發了~~~

 

到了香格里拉  認識了中隊長_阿賢←天殺的!!超像歐陽麟…(老師~

我印象超深刻的!!

開幕式時營主任說 天氣很好 兩個月沒下雨了卻被我們遇到….”

((無言了很久=  =+…….

 

分站活動~我們實在超強的!打破了一個水盆XD

然後還有"宅男女神形象破滅"(?)的戰術偽裝XD

 

晚上是野炊我不小心拿菜倒切到徐阿豬的手= =+((SORRY~

然後一群天殺欠揍的人在那邊偷吃…..

至於那道雞肉~~打從我會露營開始就沒熟過了XD

然後還是一直下雨~

我這兩天的口頭禪是:還好啦!想當年~我們去全國時 也是這種雨量狂下7天而已XD

~我洗鍋子時還觸電!嚇死人了!!

營火晚會真的超HIGH> <” ~每班都穿熱褲(包括4班男生?

至於我們班的彩球~實在是不想說了……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也是特別的回憶!!

有很多班級的表演都超棒的@@ 大家都很努力準備!!

然後宵夜是吃那令人懷念的八寶粥”XD!~

 

晚上睡覺女生是睡汽車博物館前 男生是睡營集合場

但是營集合場比較小 所以1中的男生也睡營汽車博物館

值星官說不用太開心 因為男生跟女生中間會站10個大哥哥

手拿電擊棒…..XD(這種玩笑話是不能相信的XD

 

之後就盥洗~然後我們班女生一起聚集到同一個帳篷~

然後圍毆新雅雅~XD

睡覺時~團團跟沅原一直在聊天

顯微鏡經過我們帳棚時說:宅男女神~不要說話~

(XD~她超級無辜的~

後來團團跟沅沅又不知道幹嘛一直笑~

顯微鏡又經過:宅男女神~不要一直笑~

(實在超好笑的XD

 

2天早上 發現大家都尿床XDD((滲水啦!!

吃完加料得早餐之後去宇宙廣場玩~

(還發生一件…...的事情……)

後來久有某人為了採花 丟了水壺XDDD

然後換我們去玩時 他要我們幫他撿水壺~結果沒撿到XD

(後來是他硬闖破門自己撿的XD)

之後我們玩浮球玩上癮了~

9班都一起混進來XD

 

然後是他X得累到趴的遊園闖關

~我好久沒跑的那麼辛苦了XDD

鴨肉麵果然適合當搬運工XD

再來是烤肉~((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沒吃哩!?

然後是加了一些有的沒的料= =+

阿賢都一直說他姓”! ~超想知道他有沒有姓歐陽的親戚!?

 

最後的閉幕式~超級瘋狂~

可惜沒有拿到總錦標=   =+

我們班只拿了一個班旗獎而已……

 

然後就要回家了~2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回程時繼續看顯微鏡搞笑XD

聽克難鬼叫~!~是唱歌~((還不錯聽拉@@

 

這兩天得到了很多回憶^^有很搞笑 很感人 很無言 很發狂的種種回憶.

6班神殿~完成個宿露營的任務囉^0^

謝謝顯微鏡!!!那麼搞笑”XD 謝謝阿賢~那麼騷包”XD

謝謝老師那麼辛苦的陪我們出門^^

謝謝所有的好朋友們給我多采多姿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