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萬聖節~
每個學校都要玩不給糖就搗蛋的變裝活動((爛梗~
幼稚園更不能錯過!!

所以...
我老弟也要變裝~
本來是要ANGRY BIRD
但是我老媽今天給他買三叉戢跟惡魔角的髮箍
所以就回家用垃圾袋作披風了!!

 

然後我家老爸做了一個骷髏頭~
就被我戴上了草帽@@

然後說要在前面加一行字......
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我要成為海賊王"~
......就完完全全被惡搞了XDD
 

正面就是很..."一目了然"~
 

背面就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如果我弟弟變成海賊王...那我就要成為海軍上將!!

總結:原來~惡搞天份是會遺傳的!!(誤~硬要將自己的毛病推給老爸老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