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是國一籃球比賽第2戰
我們對上據說沒有很強的3班
但是不可以輕敵~
還是要全力以赴!!
今天浩鵬老師請假= =
所以我們只好靠自己!!


新雅雅今天超級大牌的> <
(好想打你阿>3<)

早上一對人鬥嘴
威爾迪一直罵新雅雅~ 巴拉巴拉的吵死了= =
新雅雅就喔~我的腳好痛!我不能打了~~
大家就好好好閉嘴閉嘴.....XD

音樂課他給我看瘀青
好大一塊喔= =
然後今天又一直弄我
害我都不能打他= = 

(大牌> <............)
放書時還不小心掃到他的腳= =
還好不是受傷那隻...
不然會被打XD

 
 

暖身時男生說要交我們喊口號
結果就有人說
浩鵬~加油!浩鵬~加油!浩鵬~浩鵬~浩鵬~加油!加油!加油!XD
(這叫浩鵬魔咒~~超有效!一定會進XDD)
然後因為今天還沒碰到球所以先練了一下球感
上籃!又有人喊浩鵬!!! 居然進了XDDDDDD


比賽開始囉^^
 
第一節:
3班女生不弱喔 還滿厲害的!!!!!!!!
可是我們也很棒^^
本人今天居然進了2球!!
3班也跟2班一樣不喜歡出格XD
第一節結束4:0我方領先
(就是我進的那兩球喔^^)


第二節:
我們一直進球球球^^
一度14:0超強的!!!
但是跌破海豚寺的眼鏡!!
號稱"籃球白癡"的苗大投進球了@@

而且還是3分球!

哇!!!!真的假的?當然是真的= =+
結束我們以14:7領先

第三節:
完全沒意義= =
完全沒有人得分......
話說3班的7號超級瘋狂的!!!!!
球到手就會2運.走步.出界XD
所以她們這節洗了超多次球的= =
新雅雅說:對方太弱他完全沒勁 很累~~動不起來... 
(大牌XD)

不過他是我們的中心球員
所以有沒有得分不重要...
一定要上場才行!!!!
繼續以14:7領先~~

第四節:
對方進了一顆3分球= =
但我們還是有領先優勢......
18:10時
我們又進了一球~
結果..計分員在發呆> <
我們就說喂!喂!喂!得分了!!!!!!!
計分員(太白...ㄇ...ㄨ...了吧?)就把分數加到對方去!!!!!!!
我們就全部人尖叫~~~~~~
裁判去說加錯分才改回來......
終場以20:10贏3班^^


'爽翻了!!!
其他分別是9班28:6電爆1班
11班跟5班差一顆繡球 5班獲勝
8班輸7班.....
然後我們接下來是對9班
哇哇哇~~~好可怕= =
 

下午第一節課
3班老師上...好...尷尬= =


該來的還是會來......
明天要對9班
丸子桃子老爸!!納命來吧!
我們贏的機率不大
但是要加油喔^^


106一定贏!!!!!!!!(浩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