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昨天實在太累了= =
所以現在才發文...

昨天昨天昨天我們對上強敵9班
(噢~居然是跟妳們廝殺= =)
我們贏的機率實在不大.......

這次是在體育館比
好緊張= =
我們這次喊口號
比較有默契了:
106 123 123 1234567 加油
但又有人在那邊"浩鵬"
(說新雅雅是不是你?)

 
第一節:
噢噢噢~奶媽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怕= =
就知道他可以攔得到球了
pp還一直朝我傳球真...
還好我們以4:2領先
哇賽!哇賽!哇賽!我們居然領先耶@@


第二節:
我們換了鴨肉麵上場
因為有鴨肉身材上的優勢
所以一直進分
小羨羨果然超級厲害的^^
哇賽!!我們居然可以以12:6領先9班耶!!

第三節:
因為丸子桃子知道新雅雅很強~
所以守他守超緊的@@
所以新雅雅一直在3分線外切不進去
不然就是球在對方手中新雅雅去防守他
寶寶跟小愛就很天真的跟著跑出去= =
籃下就空空如也~~

人家就可以很順利進球
我說至少要1人守籃下
新雅雅就讓她去被夾攻好了XD

而且小愛10球有8球被抄
1球傳到新雅雅手上結果她妹夾攻
另1球已在新雅雅手上結果傳球被搶= =
所以比數被追到14:12

第四節:
決定勝負的一節...
這場實在太火爆了!!!!!
不管敵方我方都一樣...
裁判實在是...眼睛沒有很精= =
大家都犯規卻遲遲沒有吹哨聲...

吳邦邦不是你的錯
你的身高實在沒什麼優勢
手舉起來了不起到對方頭上一點點...
我們還叫新雅雅噓封培霖
她說"封培霖 你去..."
但可惜最後一球沒有出到格
終場以18:16輸了一球
十分得可惜

 
另一場是5班以20:9大勝7班
 
回去之後
第4節男生就很難過...
在那邊傷心...
結果糗老大說:我們班男生太溫柔了@@
(可是我覺得他們超級暴力= =)


可惜差了一球...
明天要加油喔!!
至少要有NO.3喔^^
加油!!

PS:怎麼辦冠軍戰我要支持誰好呢?~
我好想去支持5班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