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好快的就過去了

不知不覺基測已經開始倒數了......

時間過得好快!!!!

最近的話題不是"PR多少"就是"你的志願填哪裡?"之類的((恩~還有經典賽~

國中~已經剩下不多了......

好好衝刺(?) 好好製造回憶 好好想想我自己...

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利害的......

體育不行 唱歌會走音 功課也不算突出(大家都說左撇子很聰明 騙人XDD)

唯一能拿出來 跟別人比的大該就是___ 美術 了吧!?

((是說也不是很突出......

但...至少我找到我所喜愛的事情了~((雖然會畫畫的人很多~

很多人都說"那種事情等到大學再去學去作就好啦~現在好好念書
 
是嗎? 我不曉得? 我不喜歡念書
(誰喜歡?)

高職真的比高中不好嗎?!

我還是不曉得? 總之~用自己去試試吧!!!加油!



很快的~~就要離開建功了...

多少有點捨不得吧~!? 畢竟同窗3年了~~~
 
前幾天還說道誰會哭最慘? 當然是......
  

還記得我國小時也哭很慘XD (畢竟我們班感情很好!)
  

這此大概不會了吧?! (不是沒感情 是長大了((茶~~~
 
會記得~~信奉"王瑪莉連浩鵬姬" 的我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