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學期的水彩類美術比賽((手痛痛=3=

跟柳丁一起畫了一下午....

覺得畫得不好@@ 

最後又結束的有點潦草= =+(每次都犯這種錯> <")

很累~很可惜~~~~




很就沒有畫水彩了~~手感啊!

但粗枝大葉的我~

自虐的一筆一筆畫葉子!!((有病XD

半殘的手更殘了~~~~~



完全是一種感慨 雖然是比賽...

但我有多久沒又畫畫畫了好幾小時了呢?

上國中之後~~好忙又好懒......

忙的是 每天都有一堆考試和作業

懶的是 有空的時候什麼也不想作 只想碰電腦 跟擺爛




我會淡忘那個初衷嗎?

那個喜歡畫畫的初衷?
 
不會的~這是我唯一的強項...

唯一從小到大...一直一直喜歡的東西!!
 
唯一有把握可以拿出來跟別人比的東西!!!




雖然畫得不好...但我盡力了^^
 
繼續加油吧!!!!!

接下來~就是籃球比賽和英語歌唱了~~~~

哪怕手殘!!(?)為班上盡全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