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11的最後一天~
一票人來我們家跨年~真的是超HIG的> <""

大家差不多都是在6點的時候到我家的@@
沒多久就開始玩WII~

肯尼還帶了乖乖!
超可怕的= =+
坦克還帶了"高梁酒"~((超傻眼的@@
我看到他的低一個反應....你是要離家出走喔XD

然後我們開始玩牌:賭說輸的要被贏的寫字XD
恭喜坦克榮登6班皇家"奴隸"XD~
老背果然要變老花了~3跟5分不出來嗎?!

 
9點不到我家的零食全被吃光~((超誇張= =+
然後轉移陣地~
10點之後我家老爸老媽出去買鹽酥雞~

還是一直玩WII~
然後還有人說11:59的時候要進廁所~(XD
((還真的有人進去喔XDD
之後WII被我切掉看煙火~
台北101今年超漂亮的^^

然後大家開始傳簡訊給同學~
麵麵就在那邊你要傳給我嗎?
~~求我啊~~((眾人之心聲~XD
我有傳:"新年快樂((個屁啦!"XDD


之後新雅雅進廁所~然後被大家關在裡面XDD


實在是超級HIGH的^^
這是我跨過最好玩的一個年了^^ 
 

 
現在超膽心的~萬一你們以後每逢佳節到我家報到...
那我會很@#$%^&*%$#@.....


PS: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