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2013年影響我生命又是重大的一年......

國中屁孩變成高中生了....迎來嶄新的生活......

BUT!!!!!! 來我家跨年的.......還是那群老屁孩(?) 真是要死喔~~~~

 

來就開始吃吃吃吃吃.......一路吃到跨年.......

然後阿~~~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大家果然WII玩久了還是會膩喔......

就虧你們可以玩太鼓達人小遊戲玩的那麼HIGH......

 

再來~~重國中屁孩變成高中屁孩....

還以為會來個大老2或是橋牌之類的~~~~~

結果~~~~~~我們居然可以玩"抽鬼牌"玩的那麼HIGH是迴光返照了還是怎樣.........

昭瑋運氣不好阿.......恭喜榮登本次跨年抽鬼牌最弱王~~~~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出現了名叫文昕和邦愷的人加入我們.....

結果他們跟峰碩一起  被我老弟電爆了.......

今天的丁媽名言:[學歷越高,電動遊戲玩的就越弱阿......]

(不過這句話在新雅雅身上不適用......XDDD

 

然後我們的跨年制服趴~~就在昭瑋猛被嗆和邦愷沒有穿之下落幕了.....

 

前幾天才出去吃飯...然後又來我家實在沒有FU~~~~~

害我想說裝一下~說很想你們都裝不出來...(XDDD

 

 

 

發文速度什麼的..........OR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