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25 26

新竹區高中職11校聯合寒假幹部訓練......

誠實的說 我到第二天中午...都還有被騙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會多人來~~才乖乖交出1200  = =+

結果~~~ 香山學員去了4  (還有三個是我們班的~((一義 超超讚XDD

 

 

真的感觸很多........

明明就是大好的寒假...卻在結業式隔三馬上回學校上課3~
又接著去使人受罪的寒訓......在後被迫在短短3天交出企劃書和一段表演

然後手機被沒收....&不能都睡覺真的很痛苦...

 

但也深深刻刻的體認到...學長姐們的辛苦...

而且講師的兩場演講也真的很棒.......

 

態度:

attitude 1+20+20+9+20+21+4+5=100

 

夢想: 作夢&做夢 (LoveCancer mp)

人生沒成功或失敗 只有不斷的前進

 

危機處理:

學習和成長的挑戰

 

企劃書

 

打造YES團隊: (打造競爭的Lead)

經歷不等於經驗

命運: ""已定 BUT""作方式可以改變!!

離夢想堆遠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越來越近還是越來越遠?

選擇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沒有堅持下去?

 

兩天的課程學到了很多很多......尤其是第二天下午~~~

一場意義重大的課!!!

新竹區!!!!超超超超超超讚的!!!!!!! 打敗了300菁英

50!!!是我們一齊心共同努力得來的!!!!!

這一定不只是故事!!!是永永遠遠的傳說!!!!!!!!

 

讓我印象深的的還有幾件事.........

 

我想要成為設計師 雖然還沒想到要設計什麼...

但是一定要讓世界但到台灣的創意!!!!

 

徐陳說:我小時候想當賽車手  但是我朋友用重機在我飆到200後我害怕了XDD

 

值星官:我小時候想當總統.........我現在想當背包客,首先要有一個很潮的背包,然後英文不好沒關西 要有一只IPHONE~~翻譯給他聽  (XDDDD)

 

國父一生都沒有完成夢想...但是他的人生是如此精彩

 

八三夭(鋼鐵人):

我們都深陷在平凡人生
卻渴望別如此終其一生
去奉獻去沸騰讓此生有更壯烈的可能
像鋼鐵千錘和百煉才能
換一秒戰場上入死出生
鐵了心鐵定要鍛鍊成堅持如鋼鐵的凡人

 

因為是鋼鐵人.......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能夠成為鋼鐵凡人

 

五月天(笑忘歌):  

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我們我們我們.....約定好了!!一定要讓11校變得更好更強!!!

 

再來~~第三天~~永永遠遠的說

早上企劃書報告....嚇屎我們了=3= 基佬表示: 我很努力找你們毛病=W=+

然後值星官反臉了...志瑋也翻臉了 (大家表示:你演得真差XDD)

 

接著~我們很努力的排練排練排練下午的表演...

然後乖乖讓假值星志瑋欺負=33333=

 

下午整個給他超超超超超超超HIGH!!!!!!!!!!!!!!

大家輪流上台表演........

"美江" 吳浚愷 & 安啾 洪宜鈺 我們真是共患難的好夥伴((拍肩~~~

再來是我們 6 6!!!!!!!!!!!

整個場面我HOLD~~ 大家好我是經濟艙的HOLD XDD

還有喜憨兒航空公司~~~~整個超經典啦!!!!!!!!!!!!

順帶一提~~愷開演的是美江~~~也整個超經典的~~~~~~~~~~

 

轟轟轟轟轟~~~~~~這次的活動下來真的超糾結的!!!!!!!!

累得要死~~~然後又覺得蠻值得的~~~~~~~

每天回家之後又出門~~超想哭的~~~~然後又想說~~~~

這三天~~~~~~~~還好我有ㄍㄧㄥ完~~~~~~~

學員好累好累好累~~~~~~學長姐好辛苦~~~~~~~~~~~

 

 

還有後我神猜中的要帶換洗衣物......鐵定有鬼!!!!!

居然在我們拍團照的時候......為我們丟"水球" !!!!!!!!

死志瑋~~~~一直狂丟!!!!! 早知道我不寫卡片給你了> <"""""

脫帽道歉拉XDDDDDDDDDDD

缺缺缺缺缺缺缺缺缺..................

 

總之~ 第一屆就這麼落幕了

整整三天又開心又感傷又累又糾結的我.........收穫滿滿

只能說沒有親身體會...無法說出那種感動:)))))

 

 

PS: 沒有去過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練蝦米銷威" XDDDDDD

很長很長~~~~感謝你看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