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25 台南高雄之旅

 

天氣什麼就不講了...那天空藍的不可思議~

南部小吃什麼的~~鐵定回去會胖阿......好吃死了@@

 

21

安平古堡 赤崁樓 億載金城 重溫國中小讀到爛的台灣歷史之旅...

天氣很好~~ 突然覺得自己離鄭成功好近阿(?)

結果我覺得古時候和藍軍的武器很漂亮@@

 

22

台灣鹽博物館

蠻不錯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蓋成金字牠的樣子@@

台南林百貨

整棟很西式古典 不過頂樓有鳥居神社:P

吊燈很漂亮...(不解釋

文創什麼的...鐵窗花紋的布 滿漂亮的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南玩~~

陳式蝦餅 阿霞飯店 王式魚丸 什麼的真的好吃到死阿~~

 

晚上我娘的學妹家 整棟透天有電梯不解釋阿!~~~

第一次釣蝦~沒耐心不解釋...

 

23

高雄西子灣--漂亮死了!!!!!

打狗鐵道故事館  (台灣的文化都離不開火車阿)

 

駁二藝術特區 想來久了~ 大的不解釋...

糟糕藝術 真的很糟糕阿...

看著看著覺得我們班有希望了(大誤)

不管多糟糕的畫 都有博物館收藏阿(再次大誤)

維自然 多個作家聯合展出

看到水墨畫真的想拜...太厲害了(咬手帕)

SNOOPY特展 我個人覺得還好= =+

不太喜歡又小又可以拍照的展場...

迷知道: 看到的只有人阿........... =   =

霹靂布袋戲特展 娘娘指名要看...

展場大的跟鬼一樣 走掉腳快斷了...

幾百隻 戲偶 大概把家當都搬出來了...

主要再看 服裝 造型 場景 動畫 武器 ...

真的超強的!!!! 每個都好漂亮... 設計阿~~~~~~~

喜歡駁二 又大又漂亮 可以放風箏 :)

 

24

旗津渡輪船 坐古早三輪車 吃海鮮

我娘是"購物大隊長"完完全全不解釋...

佛光山 蠻漂亮的 也大得不解釋阿...

講到佛陀就想到那部 男主比女主漂亮的佛陀電影...(不解釋)

 

25

義大世界 可惡... 想住這裡

對飯店頗有好感 掛畫什麼的 都是真品阿~~

走到哪都是畫 心情頗好~~

說實話 遊樂園果然要跟同學去才好玩...

不然很無聊阿... 5天下來累死了...完全玩不動...

紀念品什麼的...也是狂買一堆阿...

大義(犀牛...是犀牛!!)跟唐基很可愛阿...

 

進入美工之後...出去玩做事情...

都會時時刻刻 留意周遭的作品會是裝飾...

看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奇怪地方不解釋XDDD

這次的南部之旅收穫頗多... :)

展覽什麼一次看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