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時,「你煮的菜真的好吃呢!」,他又再次開口說話了。

 

又笑著繼續說了:「我真沒想到這麼多年了,在組織之外,還有人活著。而且還獨自生活了好幾年......你好厲害喔!!」

 

「組織?什麼組織?」

 

「組織--Star of Survivor,簡稱SoS。由地球上僅存的人們所組成的聯盟組織,它的前身就是世界衛生組織其中專門研究各種千奇百怪病毒的部門。莫約8年吧組織中的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病毒--血海,雖然造成不少人口死亡,卻沒有造成很大的恐慌。」

 

血海?!好像曾有報導有這麼一件事,我在模糊朦朧的記憶中回想著。

 

夏爾默默的喝了口水,不給我喘息的機會,又接著說著「就在世界衛生組織以為病毒控制得很好之時,它開始以一種非比尋常的速度,在非洲東部四處擴散,然後席捲世界。3年後,出現了不明的突變種!也就是人們口中的死屍,接二連三世界上重要的政府機關和聯合部會,也跟著病毒的肆虐一一瓦解。」

 

「在世界失去控制後,衛生組織中的部分研究人員帶著最高科技的醫療設備、藥品、大量金錢賀不知打哪來的超強!的軍事用品,一溜煙的出走了。並且悄悄的建立起SoS,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尋找救助孩生存著的人們......大家很厲害吧!!耖像HERO的轟!!」

 

「是嗎......」原來......原來......還有人們仍然活著嗎......

 

「真沒想到,原來還有其他活著的人們,我...我還以為...這個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的聲音小而顫抖著。突然想起了這幾年來的種種,從一個人醒過來時,那種茫然無助的感覺,到後來的不得不堅強求生,孤獨奮戰的日子,讓我頓時心中一片心酸苦澀。

 

「我跟妳說喔,這裡啊--費倫斯市,是我的童年成長喔!就是我的故鄉呢。」他想要變換這沉重的氣氛,又開了口。

 

「喔!對了!SoS的組織是在地底下的喔!而中樞就在費倫斯市鄰近的小鎮,古都拉瓦格里。」

拉瓦格里!我瞪大了眼睛,因為那裡是我的家鄉,一個風光明媚的小鎮,不僅擁有世界文化遺產及的古城,更有著許多宗教盛事慶典的鬧區。

 

而我多彩多姿的童年回憶,也是在這裡依依構築而起的。

 

和藹可親的爺爺奶奶、真誠相待的爸爸媽媽、溫柔可靠的哥哥、家門前的那條小坡、每個星期日的午後在天空飛揚的風箏... ...還有我無數美好的回憶,都在拉瓦格里。

 

但這一切都已在病毒擴散後,一一化為泡影,往日種種美好都已成追憶,它們都是我回不去的從前了... ...

 

默默地,相對坐著的我們開始了一段沉默,無語的沉默。

 

我沉思於回憶許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問問關於故鄉的訊息時。

 

「嗶---------」他大叫一聲「哇!!!!!!慘了!!居然這麼晚了,快要過門禁時間了!!!」接著,飛也似得跳起來往門口奔去。

 

「凱娜、米亞,很開心認識你們!我下次再來找你們玩喔!」就一溜煙得跑了。

 

留下吃飽喝足後開始打頓的米亞,以及滿臉黑線的我。

 

算了,看在是帥哥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

 

 

 

 

「啊~~~~~~~~~~~~~~~~~」這次換我慘叫了,因為不久前如風一般來又如風一般得跑了的金髮帥哥,把我要吃三天份的食物,一掃而光了。

 

掯,你不知到這年頭的食物有多難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