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我又再次聽到一陣敲門聲。輕輕的深呼一口氣,這次真的是死屍了吧......我在心中暗暗的想著,悄悄的站到門後,準備給他來個華麗的一擊必殺!

 

聲音不大,應該不多隻,速速解決來去吃飯吧。

 

緩緩的,轉開門把。

 

「颯!」快速轉身之後,我馬上接連出腳來個後腿迴旋踢!死屍居然一個側身閃開,什麼!我又出了一個直拳,「轟!」狠狠的打在牠的腹部上。

 

「啊!好痛!等等...別打了!......」"死屍"淒慘的叫了一聲,跌坐在地上。

 

「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正當我暗爽的想著。通常死屍不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亂吼亂叫,流著口水到處亂啃亂咬啊,"牠"說話了?"牠"怎麼會說話!我一回神,坐在地上的不是喪失心智的死屍,是一個美少年,一個活生生的美少年!一位金髮藍眼、身材姣好的美少年,啊!是帥哥......

 

不對!是人!是活人!是我整整三年沒見過的活生生的人!!我當場嚇傻了,一愣一愣的在一旁發呆。

 

而他則是掩著肚子坐在地上「嗚......好痛......」喃喃自語著。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從驚嚇中回神時,我俏皮的好夥伴,正開心的在少年的懷中磨蹭著,可惡!我也好想要啊!片刻,他緩緩抬頭,用著清澈且迷人的藍眼睛看著我。

 

正當我想著,是不是該說些什麼時,「咕嚕嚕。」的一聲,我可愛的小腹因為遲遲沒有進食,而發出了抗議的聲音。他看起來十分努力的想憋笑,還是「噗吱。」一聲笑了出來。

 

可惡,形象啊!我頗尷尬的笑笑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呢?」,他則自顧自的說著「也是呢,到了晚餐時間了呢......」在這微妙的氣氛中,房間內傳出了一陣燒焦味......「啊!!!!!!我的魚!!!!!!!!」我悲壯的吶喊著!迅速跑入廚房中,拯救我心愛的魚。

 

就在手忙腳亂之後,我跟這位金髮帥哥就這麼一起共進晚餐了。

 

我居然又遇到了人類!雖然發生了剛剛的小插曲,但我還是對於眼前的活人感到震驚!

 

「嗯!真好吃啊!對了!都忘了自我介紹,我要夏爾‧窮‧烈德斯維克。」他笑著說,並伸出了一隻手。

 

「我叫凱那‧希塔‧艾爾洛斯。」我輕輕的回握住他的手。她的手掩著一層薄薄的繭,十分的溫暖。好好摸喔!我十分的陶醉這次的交流。

 

可惡!口水差點流下來!「牠......叫米亞。」我指著正在他懷中的我的好夥伴說道。

 

「真是好名字。」他微笑著說,便繼續吃飯了。

 

討厭!為什麼說的不是我!我在心中暗暗的想著!

 

--------------------------------------------------------------------------------------------------------------------

 

睽違兩個月...第2回終於出來了XDDD

當"富堅"也是很辛苦的......((不解釋~

PS:徵求書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