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超~久沒PO文了有點小慘XD

小說也沒繼續寫~說好的日本旅遊文也沒繼續PO~更別提那段考了~已哭= =

從三月初就開始忙忙忙到現在~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會兒了~~

這禮拜好爆肝啊~(遠望~)

 

開始學日文了:)  覺得對語言沒有天份啦~~~~~~

 

英文老師愚人節段考整我們就不說了...

 

總覺得明明才剛上高二啊~~~~~

怎麼在4個月就換我們當高三了= =+

明明才剛接幹啊~~~~~

怎麼好像快要退幹了= =+

我只能用"光陰似火箭 歲月如太空梭"來形容這見事的感觸了XD

 

段考結束的耍廢連假四天~

去了期待以久的鶯歌...

鐵吸管已成阿字輩的傳說了~ 根本不解釋~

我就知道妳們會喜歡XDDDD

 

然後去看了玩命關頭7

大家都說很感人很感人 我反而就這麼的覺得還好= =+

((可能是我只看了第6集吧!?

"跳傘車"那段超好笑的啦XDDD

話說~在摩天大樓間衝來衝去柯南已經玩過了(大誤~)

速度與激情最喜歡讓 兩個人一開始沒打完 之後又對到了 (什麼孽緣~)

 

本來想說段考結束之後可以清閒了...

FU..K  為啥要考丙檢了...為啥又要金曲了= =+

乾...

 

丙檢那天沒什麼好多聊的...

就是我爸把我載到曙光女中跟我說"到了~磐石女中"...BJ4

我只能說這跟""吐司夾蛋"真的只有吐司夾蛋" 一起變成我家的兩大傳說了~

 

然後是金曲啦~

集美宣組大成之活動~

好累喔~當了一天的攝影...

美一小學妹好強不解釋~

結果我家正副跟激動長說我沒有眉毛= =+

姐只想表達兩見事:

1.哈~再不好好學剪圓妳們就知道...不要逼我~

2.大眼仔跟毛怪不是"迪士尼"~是皮克斯!!!!!

 

我有眉毛~我有!!!!!! ((妍妍~救我~~~

2015香山金曲

可愛的場佈~做很久~~~

還好最後沒被高三罵XPP

2015香山金曲  

 

然後我想說我們般這三天來了一個可愛的交換學生 叫Ava!

她中文說得很好!! 只有15歲 數學比我們還好~

還有.....千萬不要找她打躲避球!!!!!!!!!

2015美國交換學生AVA  

 

好啦~總算可以清閒一點了(?)

我要耍廢~等畢旅ㄌ~~~~

 



PS:最近很喜歡postcrossing!

用很破的英文寄明信片給歪國人~~~ XD

2015 postcrossing  

 

 

PPS: 我們很...的花媽羊 居然拿了奶奶獎XDDD 根本又BJ4啊XDDDDDDD

 

PPPS:啊啊啊啊啊啊~~~日本教育旅行還沒打完啊XD

好想耍廢啊~可是瀨瀨似乎想看啊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