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是我們學校的藝術之夜~
我們合國樂.管樂到市立演藝廳表演

從第2節開始請公假
((噢~我的電腦課= =+
要走的時候就有人在那邊你要想我喔~
((你知道是誰的...
我最後受不了就說好啦~
((偶爾也要讓人家爽一下XD
 
然後跟國樂一起吃飯
然後出發^^

(((中間跳過 總之就是排演和丸子她們鬼混 想校歌怎麼唱~)))

到晚餐時我換跟PP她們鬼混
結果PP問我丁丁~教我怎麼瞪人><
我說:你不會去問CC喔XDD

然後新雅雅跑來跟我們聊天
一直說我們的衣服很漂亮><

之後換他去換衣服~
也很漂亮我覺得@@((正喔><  


我們是第一個表演~
ㄔㄨㄚˋ死人了><
我看到好多我們班的男生優^^
連劉秉易都有來!!

開場之後~我覺得我們的聲音有出來!!
大家都說好聽^^

再來換國樂~
新雅雅跟賴賴屬於超冷靜派的~
其他拉二胡的男生都超陶醉!
就她們都沒動 
XD


之後換管樂~
哈哈~我後面不想打了@@
就醬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