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樣
好累喔=  =
可能是因為太HIGH了^^

體育課:一堆人為小羨羨歡呼
然後噓David 哈哈~

國文課:色胚對我說
我爸想要賣一艘船來度假用
就看到一艘很便宜很便宜的船
他家ㄅㄞˊ...((我常罵你知道的 老姐說
不會是泡水船吧?
((哪艘船不泡水搭??

之後他去開窗戶就聽到小羨羨不知說了什麼!?
他回來之後說:
我跟你說喔!
我剛剛很認真的去把窗戶的所往上扳
然後~一直開一直開XDDD
我他完之後大笑XD
然後我說:你真不愧是你老姊的弟弟XDDD
((害我笑了很久~~
PS:往上扳是鎖住XDDDDDDDD  


下午生物課我幫色胚和坦克取了綽號
一個思想(26)一個齷齪(17)+起來就是=思想齷齪XDD
後來齷齪下課前對我說思想罵我和寶寶是智障叫我打他 

後來就下課了~
其實我沒很想打他
但是老伯和齷齪抓他抓得那麼辛苦
我不打好像對不起大家~所以SORRY~
之後小羨羨.威爾迪和齷齪抓到他
我就踢他 寶寶打他 新雅雅狂打他((好像不干你的事轟?!
之後又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又打了齷齪XD


徐正妹衣服破了一個洞
新雅雅不知怎麼看的說:喉~內褲是綠色的!!
可是我怎麼看那都是皮帶阿= =  XDDD
所以決定了她叫思想齷齪!!!!!!!!
  

PS:補
昨天選險幹部的事:
老師說我覺得有一些人都沒當幹部
但我覺得他們能力很好~

眾人目光集瞬間聚集到我身上= =

之後我果然不負眾望當選副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