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回家時
 
沅沅問我說 你星期天要去哪裡?
 
我說 全國"大露"營行前訓練....
 
美女說 什麼?你們要去"大陸" 露營?
 
我們沉默了很久...沅沅正想解釋
 
我說算了= =他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所謂單純也是很令人頭痛的= =+
 
 
6/20我找到了美女的同類:
 
我跟新雅雅去圖書館吹冷氣
 
他問我說你暑假有要出去嗎?
 
我說 全國大露營
 
他說 大陸 我沒興趣...
 
我愣了一下~之後開始狂笑
 
到前面找美女 賴賴和小柳丁
 
然後新雅雅似乎也想通了開始追著我跑
 
我笑到趴在椅子上XDDDDDDDD
 
她說她聽錯了= =(阿你的耳朵會自動刪除全國和營嗎?)
 
回教室講完這件事之後還是有好幾個人問我說
 
蛤?你們要去大陸露營?
 
我們班真是= =

((這算思想齷齪嗎?


布丁名言:天真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呆到讓人打從心底無言~

單純到讓我有種想撞牆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di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